close

這是第一篇文章呢

其實痞客邦帳號再11月1日當天就已經開通了

不過卻是到現在才發了第一篇文章

或許也是太混了點:P

不過其實多半還是因為很忙

 

第一天文章 想說就來個自我介紹吧

 

看看發文時間  其實也蠻詭異的早呢XDD

總之跟著本文看下去就是了嘛哈哈

 

我是  阿檳  or也常有人叫  檳榔 

台中豐原人   今年(2010)國立台中第二高級中學畢業  現就讀逢甲大學建築系一年級

 

好像基本資料就這些需要講了呢

哈哈哈

噢對啦還有我目前單身~

 

興趣是日本動漫   運輸方面的題材

當然對建築也是有興趣的   不然怎麼會想去讀累死人的建築系

建築系學生是真的很忙的啊!

我現在在這裡就是因為 昨天晚上十點多去學校隔間(建築系工作室)畫建築圖

就這樣畫到早上五點多然後回學校附近的宿舍

 

雖然是台中人  但是又是豐原人

所以我才會住宿XD畢竟豐原到逢甲這距離

如果是騎機車   一個月下來油錢也蠻可觀的

就算是搭公車  一個月下來車錢也是蠻可觀的

所以我就住宿了

 

前面提到我對運輸方面題材有興趣

雖然說起來僅限於陸運啦:P

而本部落格今後大致上就會朝著一股"運輸知性"的風格邁進  哈哈

前面也有提到我對日本動漫有興趣

這裡會不會變成ACG專論部落格...應該不會啦 吧

 

標題就是參考於  最近我正在接觸的一部作品"銀魂"!

它的動畫第一季第一集的標題(你們這樣還能稱作有"銀魂"嗎!?)

純粹只是好玩  並沒有任何批判意味

這點還請大家多包涵  看了笑笑就好

 

然後我有一個已經用了兩三年的無名網誌

基本上是沒什麼主軸內容的

然後這是我的Facebook(透漏我的真名了XDD)

以及這是我的PLURK (又透漏真名了!)

其實我還有奇摩部落格呢不過早就沒在用了

那麼為什麼我會選擇用痞客邦......

一來是覺得沒用過來用用看  二來也是覺得痞客邦感覺不錯

三來......想不到了哈哈

 

大致上所謂的自我介紹  以上差不多該講的都講了呢

今後發文速度恐怕不會太快

至少一篇一篇或一個禮拜一篇是不可能的事

 

謝謝大家  還請多多指教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